2019年学校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暨藕舫学院数学竞赛实验班名单公示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159

 各学院:

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于39日落下帷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对竞赛试卷进行了严谨、公平、公正的批阅,依照竞赛试卷得分以及《关于举办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的相关精神,拟产生理工组一等奖173名、二等奖259名、三等奖432名,文科组一等奖26名、二等奖39名、三等奖66名;拟选拔500名学员入选藕舫学院数学实验班。现将获奖名单(附件1)和数学竞赛实验班学员名单(附件2)予以公示。

 藕舫学院数学竞赛实验班将于316日开始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和培训计划见附件3(注:不同班级的授课时间不完全一致)。

 为保证本次竞赛评奖的公正性,我校高等数学竞赛评奖工作实行异议制度。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拟获奖结果持有异议,请向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以书面形式提出。联系电话58731344,公示时间:2018314-316日。

 附件1: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学生名单.xls

 附件2:藕舫学院数学竞赛实验班学员名单.xls

 附件3:藕舫学院数学竞赛实验班上课时间、地点及培训内容安排.xls

    教务处(藕舫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