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沙龙—微分方程理论、控制与反问题团队第五期活动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42

报告题目:基于反应扩散理论的生物数学建模及研究(一)

报告时间:2018年9月25日(周二)上午8:15-9:45

报告地点:尚贤楼812

报告人:胡广平

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参与交流!

 

报告摘要:在生物,生态等学科的研究中,微分方程稳定性理论被广泛应用。本报告结合一个扩散系统的建模,介绍生物数学中的Turing不稳定,时空模式的生成和演化及对应的生物学意义。

 

报告人简介:胡广平,理学博士,主要研究微分动力系统理论及在生物,生态及流行疾病传播等方面的应用,2009年6月入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统院。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mathemat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 Nonlinear Dynamics, 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等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