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第四期“导师有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11

119日下午,我院于尚贤楼808举办了第四期导师有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从教三十余年的优秀教师朱杏华,统计系的朱连华、宋凤丽两位导师及2017届部分学生出席。

朱杏华老师虽然已经退休,但是依然对同学们的个人发展非常关心,向同学们强调了一定要打好数学基础,规划好自己未来是考研还是出国留学,在将来的工作生活中,学历将是第一保证。宋凤丽老师表示,学习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要一心一意,要有自信,一步一步向前进。朱连华老师强调,要从一个落脚点开始,从前到后系统的学习,数分要有框架的学,学好R语言、C语言和编程也同样重要。

同学们向老师们询问专业方向和就业机会等规划问题,老师们为同学们给出了一系列的解答并提出了宝贵的参考和指导意见。本次活动加强了导师与学生的联系,导师们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师生感受到了数统院大家庭的温暖。